快速醃雞翅.JPG

【食譜】美式BBQ烤雞翅🌶

烤出來就是這麼漂亮~ 香嫩多汁色、香、味俱全~ 簡單配個水煮或涼拌菜!

最好再來上冰涼的啤酒🍺 在家享受微醺 我還喜歡邊追劇

 

#下酒菜食譜 #烤雞翅作法 #好好生活8Djoy

 

食材

全聯買的雞翅一盤......7支

 

調味料1 先調勻備好

甜辣醬......5cc

增加辣度辣椒醬......適量

米酒......5cc

醬油......5cc

調味料2

香蒜粉......適量

 

烤雞翅 作法 料理 食譜.JPG

作法

1. 雞翅可稍微用清水沖洗,紙巾吸乾(雞翅表面水分少,醬汁才會巴比較緊入味)

 

2.  不沾鍋開中小火,不用熱鍋,直接下雞翅乾煎 油脂比較厚的那面皮朝下,放入)(如果非不沾鍋,酌量加入食用油,冷油下雞翅不熱鍋可

 

3.  看顧煎,途中不時翻面,煎到兩面金黃微焦(油也會被逼出來)

 

4. 雞翅起鍋,放到鋪鋁箔紙的烤盤上,刷調味料1多刷幾層,表面撒香蒜粉(建議灑滿味道愈香)

 

5.  小烤箱烤15分鐘(上下火烤箱180度C烤15~20分鐘)

完食😋

美式 雞翅 做法.JPG

 

 

文末作者大頭貼.png

Hi 我是喬伊星人8Djoy

要把生活變好,就把生活變美,每一次分享都是我誠懇仔細用心的紀錄

食譜食評|居家佈置|天然保養

yt_icon.png

更多美味食譜

【下飯下酒】白飯殺手!味噌豬肉油豆腐食譜 (下酒菜料理 耐蒸便當菜 油豆腐料理食譜推薦)

【烘焙食譜】超越Subway鬆酥內軟,美式軟餅乾作法分享 #黑糖道評價 #軟餅乾作法不藏私 #Subway美式軟餅乾

【國際包裹開箱】iHerb 健康網站購買保養品!#結帳教學 #iHerb必買 #開箱 (內有影片)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