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喝什麼_生理期喝什么_生理期喝什麼飲料

💗 生理期來,個人很容易有倦怠感、頭痛、食慾旺盛、有時排不順、面色青筍筍,以前會喝些黑糖薑茶,自從體質轉變容易燥熱後,我就沒有在生理期來時喝。至於偏愛的 熱量蠻高,無法一杯接一杯... ,市售的也真的不敢喝,因為沉澱物看了就有點解胃口...

 

除了一些熱飲,為了生理期更順,我也看過中醫,還自費開了更好的藥包,但持續了半年我沒有繼續回診的原因是🩺

→ 每次掛號排隊叫號看診等藥,都花掉好多時間

→ 拿到的藥包也很常太忙忘記吃、包裝也容易潮

→ 放在包包裡,很容易藥味瀰漫,少女的氣息完全被掩蓋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健康餅乾生技的不苦月事飲

吸引我的點是主打方便沖泡

特別適合好朋友來時輕鬆泡

 

月事飲這個沖泡品聽起來好像很陌生

但其實就是跟即溶咖啡類似

秒融而且沒有殘渣🙆‍♀‍

 

收到包裹簡短的錄了一小段 ⇙

▲ 真的不是臭臉,是生理期來超愛睏

都可以肚子蓋熱敷墊,在沙發上躺平熟睡了

 

但還是迫不及待的拆包裹開箱

漢方食補月事調和沖泡飲(ㅅ˘ㅂ˘)期待已久

 

健康餅乾生機技_月事調和沖泡飲_開箱_包裝很無印

健康餅乾生技 月事調和沖泡飲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以為這家是賣餅乾的

可能是什麼生機餅乾

 

後來才知道是來自台灣的漢方食補品牌

讓漢方食補像餅乾一樣輕鬆入口

結合科學技術方法

免煎熬燉、溫和、好入口不苦

 

包裝我好喜歡

溫樸又柔和典雅

有點中式無印良品風的設計感

 

聖誕節禮物推薦_送女生_月事飲_生理期來喝什麼

健康餅乾生機技_月事調和沖泡飲_成分與評價

▲ 盒子背面

內容物成分、熱量、營養標也都列得很清楚

還有生技廠合格字號、投保產品責任險

 

內容成分有14種中藥萃取物:當歸萃取物、川芎萃取物、白芍萃取物、青皮萃取物、白朮萃取物、桃仁萃取物、益母草萃取物、紅花萃取物、丹參萃取物、薑萃取物、甘草萃取物、山楂萃取物、粉光參萃取物、紅棗萃取物

 

跟我婆婆之前拿給我的日本生理期保健品有幾味類似

但那個一天要吃三次、一次吃4粒,一天總共要吞12粒很驚人

 

這個月事飲,在好朋友來的時候,一次只要沖泡一包

而且熱熱喝,身體也暖活循環☕

 

還有生理期通常容易失控的熱量Σ(゚д゚)

月事飲 一包沖泡約300cc 熱量59.7大卡

熱可可 中杯 360cc 熱量285大卡

 熱量只有熱可可的1/4

 

健康餅乾生技_月事飲開箱

▲ 拆開包裹像收到禮物一樣

月事飲

真的可以當禮物送人🎁

 

不會湯湯水水、包裝不易破碎

輕巧又精緻

 

健康餅乾生技_月事飲評價_一盒10包

▲ 獨立小包裝,跟傳統包裝相比,不會有味道散出

而且不容易受潮,撕開包裝,粉末不會糊成快,保存也更久不容易變質

 

印象中還吃過那種大瓶的粉

那時出門還要自己在那邊分裝灑出來

又怕一直開罐變質氧化

 

月事調和沖泡飲

整個很用心

生理期已經夠累了真的只要輕鬆的過就好

 

健康餅乾生技_月事飲評價

▲ 背景剛好是我正在敷熱敷墊

快煮壺煮熱水

要沖月事飲

 

如果在辦公室或是外出攜帶

小小一包很輕巧、又好收納

沖泡也快速很方便

要喝就拆一包沖一杯

 

生理期來喝中藥

▲ 一開始預期是粉末

倒出來是這種小柱條狀

說真的個人覺得很像魚飼料😅

 

健康餅乾生技_月事飲評價_即溶方便輕巧好攜帶

▲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幽香撲鼻的天然漢方本草味

一包倒出來15公克

看起來這樣一咪咪想不到有14種漢方食材萃取

低溫烘焙、科學提煉、專業萃取漢方精華 

 

沖泡_月事飲即溶包_生理期來喝什麼

▲ 約90度C熱水沖下去

幾乎不用另外攪拌

顆粒完全被沖散了!!!

 

一包月事調和沖泡飲加大概300cc熱水

我的雙層隔熱玻璃杯 容量是460cc 

熱水加到2/3就差不多

 

再用吸管或湯匙攪一攪 幾乎是秒融化 

它名字是沖泡飲有點客氣了

我跟朋友說這是即溶月事飲 

跟即溶咖啡一樣的即溶

 

 

生理期喝什麼_生理期喝什么_生理期喝什麼飲料

▲ 喝起來不會苦苦~ 雖然我並不怕苦味~

還有淡淡的自然清甜 完全是無糖配方喔✿  

 

生理期時喝很暖活,身體舒服順暢

好朋友來通常看起來面色糟糕

這次反倒氣色還被誇好

 

p.s. 雙層玻璃杯,建議大家買"無"杯耳的比較不會裂...慘痛經驗分享...

 

月事飲_生理期中藥_即溶包_無渣

▲ 喝到最後,粗渣顆粒幾乎是沒有

研磨的很細緻

 

 

健康餅乾生技

健康餅乾生技_月事飲開箱_評價

如果沒有喝過

建議先訂購這個

▼ 漢方食補-月事調和沖泡飲 

免運費2入體驗組  (每人限購1組)  

 

▼ 漢方食補-月事調和沖泡飲

1個月份

 

Health Cookie 健康餅乾生技官方臉書
來自台灣的漢方食補品牌,讓漢方食補像餅乾一樣輕鬆入口,用最好的,呵護自己、照顧心愛的人。

愛自己從呵護生理期開始 月事調和沖泡飲

*這篇文章是與Health Cookie 健康餅乾生技合作, 真實感受書寫,請安心閱覽 。商品使用狀況依個人使用方法及體質有所不同,請配合正確使用方式,如有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商品詳情以官方公告為主,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文末作者大頭貼.png

Hi 我是喬伊星人8Djoy

要把生活變好,就把生活變美,每一次分享都是我誠懇仔細用心的紀錄

食譜食評|居家佈置|天然保養

yt_icon.png

好好生活 8Djoy...more

【Vlog】宜得利必買📦 擴充晾碗盤筷的空間❤️雙層碗盤瀝水架、手拉式碎末器可以做出火鍋店的各式沾醬料🍲 #宜得利收納 #碗盤瀝水架 #手拉式碎末器 #IH炒鍋 #不沾鍋 #IH爐用鍋 #廚房好物

【廚房收納整理】IKEA ❻大必買購入最低NT$19元,最常使用兩年半以上!!! 去逛IKEA別再不知道買什麼嚕 #IKEA必買 #廚房篇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