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工坊洗衣膠囊 一顆可以洗多少衣服 滾筒洗衣機 直立洗衣機 一顆多少錢_.png

洗衣球真的超方便!拿一小顆輕鬆抵過拿重重一瓶在那邊要倒要多少量!

用過兩三款洗衣球洗衣膠囊經驗都很糟,包括遇到洗完香精味超濃讓我狂打噴嚏、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皮膚超癢還有洗衣膠囊的膜變殘膠黏在衣服上的....所以後來我看到洗衣膠囊心有戚戚焉🥺 一律PASS~

這次因為是愛用的橘子工坊出的,有用過他們家洗手慕斯、浴廁清潔劑、廚房清潔劑、洗衣精都頗好用,所以強心臟 💗 決定再給洗衣球一次機會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好用嗎?我還做了螢光反應測試!分享給大家!

 

洗衣膠囊推薦 洗衣膠囊評價 洗衣膠囊用法.png

類似洗衣粉採用紙盒裝

打開就是洗衣膠囊🍊

滿滿的小橘子真的很討喜~ 讓洗衣服的開始就很療癒~

 

🫴🏻手保持乾燥取用

小小一顆洗衣膠囊

裡面有20倍濃縮橘油微胞科技和雙重植物潔淨因子!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 味道.png

這是目前我唯一敢靠這麼近聞的洗衣膠囊

沒有添加人工化學香精香料

鼻子過敏的我聞了沒有哈啾哈啾的洗衣膠囊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散發著明朗溫暖的自然香氣

我也期待著等等使用的效果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 一顆可以洗多少衣服_.png

這顆小橘子的洗淨魔法(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

 

✅ 不添加 香精、磷酸鹽、氯系漂白劑、壬基苯酚、甲醛、三氯沙、螢光劑

 

✅ 清洗後不殘留有害化學物質👚 更可洗淨衣物上的七大過敏原:塵蟎排泄物、蟑螂分泌排泄物、粉塵、螢光劑、二手菸、花粉 、過敏蛋白*

 

經國內知名大學實驗結果顯示制菌力達99.9% 🦠有效洗淨A型(H1N1)/B型流感病毒  、人類冠狀病毒229E及常見5大致病菌,不僅把衣服洗乾淨,同時因不含皂配方,也不易生成皂垢、還能進行洗衣槽除菌!

 

*指Dermatophagoides pteronyssinus 2(Der p 2)蛋白,經第三方實驗室測試有效控制濃度

 

 

1.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該怎麼使用?

洗衣膠囊 怎麼用 優缺點.png

先丟入膠囊再放入待洗衣物

 

用量方面

我家的是容量大於11公斤以上的直立式洗衣機

1顆洗衣膠囊=洗 0.5桶衣服

2顆洗衣膠囊=洗 1桶衣服

 

滾筒洗衣機也是比照辦理

如果對使用量不確定的人可以參考外盒包裝建議喔!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 成分 橘子工坊全台最低價.png

 

 

2. 洗衣膠囊的外膜會不會殘留,洗不乾淨?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溶解度實測

 

有鑑於之前用他牌洗衣膠囊

遇到洗完膠囊膜ㄉㄧㄠˊ在衣服上黏黏的👚我整個大傻眼🙄

所以洗衣膠囊外膜的溶解度我相當重視

 

原本壓在棉被底部的洗衣膠囊已消失

洗衣膠囊 推薦哪個牌子.png

橘子工坊 洗衣膠囊 會不會溶解不了有殘膠.png

洗衣機內的洗衣濾網盒也無發現殘留

曬乾後的棉被、枕套,我也反覆全面檢查

因為我家女鵝小Mini會躺睡我們的被、枕頭

 

喜歡躺把拔馬麻被子枕頭的Mini小寶貝.png

沒有發現殘留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的親水薄膜溶解得很徹底 👍

 

小寶貝蹭被也沒有打噴嚏或是皮膚起疹子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有強調可以 𖤐 洗淨衣物上的七大過敏原:塵蟎排泄物、蟑螂分泌排泄物、粉塵、螢光劑、二手菸、花粉 、過敏蛋白*

這部分馬麻我算是相當買單的!

 

喜歡躺把拔馬麻被子枕頭的Mini小寶貝 醞釀睡眠情緒中.png

躺著潔淨又鬆軟的被被

小寶貝很快就醞釀出睡眠情緒 😊

 

3.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用量: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 一顆可以洗多少衣服 家裡直立式洗衣機容量14公斤 可以洗六分滿_.png

提這袋是我們兩個大人三天份的衣服量

使用1顆洗衣膠囊

 

一周最多使用四顆

22顆入盒裝的大概能用五~六周

 

 

4. 洗衣膠囊有無螢光增白劑?

洗衣膠囊 螢光劑測試.png

👉🏻 衛生局指出,螢光增白劑是一種合成染料,具有增白效果,常被用於工業用途,因其可能對嬰兒及體質敏感者造成皮膚過敏症狀,且有易溶出之特性,為保障國人的健康,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對於食品及和食品接觸的紙製品,如器具、容器及包裝,規定都不得使用螢光增白劑 全文

👉🏻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僅針對「可遷移性螢光物質」有CNS15503的規範,該規範指出,可遷移性螢光物質的意義,就是指所添加的螢光增白劑,會經由洗滌、啃咬、流汗或是碰觸而轉移到人體皮膚或黏膜。目前日常生活用品如衛生紙、食具、尿布、衛生棉等,依規定不可檢出有可遷移性的螢光增白物質 全文

 

縱使沒有辦法像專業人員實驗的確實,但我還是對螢光增白劑抱有疑慮,對健康有風險的化學物質,我還是會盡量避免使用!而且家中有小寶貝更要把關!

 

市售它牌和橘子工坊洗衣膠囊螢光測試 Part 1

 

市售它牌和橘子工坊洗衣膠囊螢光測試 Part 2

經過水洗後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開箱.png

低敏洗衣精 抗新冠病毒抗菌洗衣精洗衣膠囊.png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 拍照功能 放大掃碼 產銷履歷.png橘子工坊洗衣膠囊 產銷履歷.png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外盒有QR-code可以放大掃描

能看到商品生產履歷,送驗第三方單位的檢驗報告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 無添加有害物質SGS檢驗 美國PCR低敏驗證_.png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生產履歷網頁>> https://lihi3.cc/uIZH4

對產銷履歷我是滿懷期待的

● 希望未來能新增展開﹝全成分、來源、用途﹞讓消費擁有更多透明,作為更真實的選擇標準🙂

 

● 透過SGS第三方檢驗97%高生物分解、無添加有害物質

 

● 除了美國PCR第三方臨床實驗機構的低敏認證,期待未來有更多的些國際權威認證。例如: ECARF歐洲過敏研究基金會 、BAF英國過敏協會、AAFA美國氣喘與過敏基金會、DAAA丹麥氣喘與過敏協會、DAAB德國過敏和哮喘協會等

 

 

 洗衣膠囊推薦 洗衣膠囊評價 洗衣膠囊用法 洗衣球.png

🖋 〰️ 這次使用橘子工坊洗衣膠囊的綜合評比

🍊 去汙表現:內衣褲汗水污漬有被洗乾淨,另外能感受到傑出洗淨力是在廚房擦手巾、隔熱布墊、圍裙,橘油的滲透瓦解油汙清潔效果很好!

🍊 味道:洗衣膠囊清洗後沒有異味殘留,也沒有會讓我這過敏鼻打噴嚏的不舒服化學香味,洗完幾乎是沒有味道的!清爽!

🍊 親膚程度:小寶貝和我目前使用沒有起疹子或是搔癢等皮膚不舒服的表現

🍊 價格:比洗衣精來得貴,但清洗上是更便利的,未來旅遊我會帶幾顆放行李,用飯店洗衣機自備這種制菌的,真的是外出的洗衣神器!

💡建議:展開全成分讓消費更透明、增加多元的低敏權威認證為安心加分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 momo購物網指定賣場:https://lihi3.cc/xqc0W

•  蝦皮官方賣場:https://lihi3.cc/bhAAz

• 家樂福量販店5/24起上架販售、全聯門市6/2起開賣

 

 

*這篇文章是由廠商提供商品,內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閱覽。商品資訊最終以官方網站公告為主,最終售價與優惠由各通路自行決定,實際活動以賣場公告為準、使用狀況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有所不同,請配合正確使用方式,如有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文末作者大頭貼.png

好好生活8djoy ,我是喬伊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Live well and meet slowly

💐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好好生活8Djoy

【IFCHIC 網購心得】買專櫃保養品正貨,比周年慶還划算!補貨 Kiehl's 契爾氏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評價

【自購分享】Combi Pro 360 奶瓶消毒鍋好用嗎?為什麼選蒸氣消毒鍋不是紫外線消毒箱

【廚房清潔】淨毒五郎心得評價:蔬果清潔劑&碗盤清潔劑 植物原料萃取,安全安心(2022.1.12更新回購/2020.05首次使用)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