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a 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可以成為代言人嗎 Mini寶寶.png

防溢奶防吐奶 🍼 GreySa 格蕾莎仰角枕是我覺得蠻好用的育兒神器之一

抱寶寶喝完ㄋㄟㄋㄟ,不是每次都能拍出嗝來  與其抱到手痠、抱到連寶寶也毛躁扭動想玩、或已經愛睏神想睡...不如就解放雙手🙌🏻 也解放寶寶讓他躺在仰角枕上休息一下子,再讓寶寶平躺👶🏻💤

 

我都叫它防溢奶枕,另外喝完奶後幫寶寶換尿布也挺好用🤱🏻以下分享GreySa 格蕾莎 仰角枕的使用心得

 

 GreySa 的認證、規格、材質:

GreySa 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材質.png

▲ 圓圈雙尾巴箭頭,這是有通過經濟部商品檢驗的標章

童趣款的枕套布是100%純棉

這個介紹是天絲款的

 

GreySa 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通過認證.png

▲ 枕芯材質有通過耐燒試驗/無毒檢測/環保認證/安全認證

 

GreySa 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png

▲ 童趣款的枕套100%純棉

有城堡、氣球、雲朵棒棒糖等圖樣

風格可愛~ 顏色柔和🥰

 

GreySa 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材質特寫.png

▲ 材質很柔軟親膚

而且枕套可拆洗 放洗衣袋機洗ok👌🏻也蠻快乾的

唯獨就是拉鍊沒有做收藏或是暗扣讓我比較在意

 

 

GreySa 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多孔洞設計 透氣度.png

枕芯多孔洞設計

對常常喝完奶都大粒汗小粒汗的Mini寶寶

透氣!透氣!超透氣!

 

關於枕芯的清潔方式 官網是說枕芯請盡量不要洗滌,萬不得已非洗不可時,請以清水局部沖洗,再用手壓乾,置於蔭涼通風處,或吹電風扇縮短乾燥時間,勿曬太陽以免泡綿氧化

跟一般枕頭的清潔方式大同小異

 

 都是什麼時候使用 GreySa 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喝完奶拍好嗝,就是觀察寶寶想睡或想玩

我會先讓他躺在仰角枕上約20分鐘 幫寶寶換尿布或是跟他說說話唱歌🌝

如果喝完很愛睏,眼睛撒咪啊撒咪在打哈欠,又沒有拍出嗝時 我也會放仰角枕上讓他小睡一下,再讓它平躺仰睡

 

 

 

GreySa 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寶寶蠻喜歡.png

▲ 如果擔心寶寶喝完奶會奶水逆流溢奶,讓寶寶躺在仰角枕上稍作休息比較安心

Mini寶寶吃飽正餐 繼續吃拳頭✊🏻 😅

躺得很舒適的感覺

 

傾斜角度13°

使用時,讓寶寶整個背部也有支撐,躺在枕頭上

抬高寶寶的胃

 

玩一玩寶寶頭和身體還是會容易移動

我們家Mini寶寶才兩個多月

我都是全程陪伴在旁邊

 

GreySa 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格 蕾 莎 PTT, 防溢奶枕, 防溢奶枕好用嗎,  防吐奶斜坡枕, 防吐奶斜坡墊推薦, 格蕾莎仰角枕好用嗎,.png

▲ 喝奶後在仰角枕陪玩

幫寶寶換好尿布,準備回床床睡覺囉!

感覺躺得很舒服,整個身體很放鬆,看得馬麻我也想躺

 

防吐奶、防溢乳、孕期托腹、斜坡枕、喝奶輔助.png

吃、護理、玩、睡

吃、玩、護理、睡

是我家兩個多月大寶寶的行程

都蠻仰賴 GreySa 這顆格蕾莎仰角枕的 分享給大家

 

 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童趣款(純棉)

產品介紹: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28/

官方網站:https://www.greys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sgreysa/

 

開箱過程 有附霧面枕袋👇🏻

 

*這篇文章中的產品是由廠商提供,內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閱覽。商品資訊以官方網站公告為主,商品使用狀況依個人使用方法及實際環境、寶寶情況等有所不同,請配合官方正確使用方式,如有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文末作者大頭貼.png

好好生活8djoy ,我是喬伊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Live well and meet slowly

💐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好好生活8Djoy

【網購孕婦褲 推薦】謝謝朋友送!後續又自購!OB嚴選孕婦托腹內搭褲,不勒肚、不垮褲、親膚舒適(實穿影片分享/露肚肚實穿照分享/身高/體重/最大腰圍/32-33w穿到生/孕婦褲推薦/網購孕婦褲/OB嚴選孕婦褲評價)

【廚房清潔】淨毒五郎心得評價:蔬果清潔劑&碗盤清潔劑 植物原料萃取,安全安心(2022.1.12更新回購/2020.05首次使用)

【有感保養】在看完兩次皮膚科還反覆復發,我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擦好的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評價(2020.10唇炎/2021.12 持續更新文章)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