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極光水使用順序

極光水 用量

這是第一次使用蘭蔻極光水

好巧不巧...

在我生理期前一週膚況最糟的時候到貨

 

皮膚暗沈、過度出油、還有粗糙感

額頭下巴也冒了小痘

mc快來之前...

跟心情一樣 皮膚也很容易失控😑

 

之前都是敷清潔面膜

大約等4~5天痘痘才逐漸縮小

這次是用蘭蔻極光水

大約2~3天就有感

痘痘被安撫消得比較快

 

我也到平日喜愛爬評價的海外美妝網看評價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評價評分蠻高

我也在其中潛水看有沒有更顯效果的使用方法

p.s. 因為羨慕日本女生那種透明感肌膚,所以喜歡參考日本的美妝網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6-27 134639.jpg

 

蘭蔻極光水

極光水本人跟它的名一樣美

霧面半透玻璃瓶

瓶蓋不同角度光線時會折射出彩虹

專櫃保養品包裝的價值感是十足的

 

極光水 水狀精華 lancome 極光水用法

跟一般化妝水不太一樣

極光水是上下兩層的水狀精華

上層 3%「天然植萃精油」

下層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以往我有使用油向保養的習慣

能讓保養成分更有效率吸收、滲透肌膚、鎖水

需要用美容油混合化妝水

 

這罐極光水很方便,只要上下搖晃就能混合

3%天然植萃油向成分

基礎油向日葵種子油、清爽調理葡萄籽油

和相當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極光水 仙女棒

中間是極光水仙女棒

據官方是專利極光激活棒

每次搖動後都能混合97%與3%油水

達到97:3完美發光比例

 

實際上搖晃

會有一個小龍捲風形狀

細密的精華微泡像氣泡水般上升

泡沫相當均勻細緻

 

極光水 質地

質地屬於水狀

雖然極光水有效素成分

但味道沒有他牌明顯的酵素口水味

有著普通淡淡的化妝水香氣

 

極光水中的成分還有「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

據官方經證實能有效改善肌膚澄淨度

提升膚質及膚色均勻度

 

我實際上的使用

左/右側臉

進行比較

*建議把我的眼睛遮掉看更明顯

蘭蔻極光水 使用前後

蠻明顯的

有上極光水的右側臉

偏透、亮

 

使用後肌膚感受是沒有油膩感

帶給我的是彈潤飽滿的光澤肌

 

極光水 用量

極光水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第一道就上極光水

可以選擇徒手輕拍按

或是用化妝棉吸飽八分左右的極光水

 

蘭蔻極光水  用法

我主要會上在

T字部位:額頭側額/鼻子鼻翼/人中下巴輕擦

化妝棉輕拍擦點

 

lancome 極光水 評價

上妝後也微透光潤感

臉也沒有平日容易過分泛油光

極光水功效還給我控油的感受

 

蘭蔻極光水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評價

對我來說有雙效化妝水的價值,做角質調理,也加強鎖水

 額頭冒痘縮小,還有加速消風成熟的明顯感受

 鎖水控油,臉比較不容易油膩膩

 水狀精華,清爽又不黏膩的舒服感

 使用後肌膚透亮,有自然光澤的素顏

 

目前使用近十天

我很期待使用一個月後的臉

本篇將持續更新中(° ͜ʖ °)

 

保養依照個人膚況適合選擇
極光水有試用包的申請也建議大家能多多善用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YOq4YL

蘭蔻極光水試用包申請.png

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極光水,即可獲得 [ 極光水10ml ] 乙瓶,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YOq4YL

全台櫃點查詢:https://www.lancome.com.tw/stores

 

*這篇文章是由 蘭蔻 提供商品,內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閱覽。商品資訊最終以官方網站公告為主,使用狀況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有所不同,請配合正確使用方式,如有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文末作者大頭貼.png

好好生活 8Djoy 

餐桌風景|居家收納|減法保養

my vlog💐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