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看過一篇林依晨的訪談分享「洗完臉30秒內會上化妝水」所以我一直都會在浴室放一瓶噴霧式的化妝水,洗完臉立即補水🌹記得要盡快抹後續保養,才能做到鎖水保濕

我的膚況:混合性敏感肌,本身皮膚比較薄,會泛血絲,常曬太陽臉頰就刺痛,換季容易乾癢

皮膚科醫師強調「減法保養」我的保養也愈來愈趨向簡單,就怕有太多複雜以及化學成分,壓下皮膚的真實反應和自我修護力,讓皮膚負荷太重

 

化妝水我現在只用這兩種:

純露、泉水噴霧

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成分99%天然

噴霧罐的設計很方便隨時補水💫

 

 

一直很喜愛天然的東西

也持續搜索關注歐、美、澳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特別是植萃、純素、有機、友善生態等

零零總總也用過十個品牌以上

 

但真正100%天然且溫和的

對敏感肌還是偏少,所以很多都沒有回購了

 

加上年紀已經不是二十幾的妹妹

不想讓臉再冒任何風險

不比以前我可是掃貨囤貨般的亂買

🐭把年輕的自己當白老鼠現在想想還真後悔... 也浪費成本也不環保... 

 

所以現在不論是自行添購或是邀約合作的保養彩妝

我也傾向寧缺勿濫

都會謹慎做功課再做決定🙆

希望水水們帥帥們也能

「有意識的選用保養及彩妝」

買東西和用新東西的快感只是一時

但影響你的臉卻是影響很長久很長久

甚至是一輩子

 

以前有的保養知識太少又太勇於嘗試

讓我吃過很多悶虧

花錢把自己的皮膚搞爛真的不划算

 

現在選擇保養、彩妝

就像過個馬路一樣也要停、看、聽

包括:查詢成分看有機認證友善生態無動物實驗前往實體通路試用自己付運費申請索取試用包爬評價問用過的網友

 

像法國在台灣有幾大品牌的泉水類噴霧

其實有幾個廠牌比較知名

對法國珂瑪德GamARde我比較陌生...

▼ 詢問網友噴霧和乳霜版上,想不到還有額外推薦珂瑪德的磨砂膏、私密處清潔膠,還有要贈送分享試用包的😊  

法國珂德瑪 保養品 評價

 

持續使用近兩個月,才分享大家

法國珂瑪德GamARde

列為日後仍會用的天然保養品牌之一 💕

珂德瑪 歐盟有機認證 無動物實驗 純素

珂德瑪 歐盟有機認證

 

▼ 以下也分享我實際使用的感受💆‍♀️

法國珂德瑪 保養品 評價_舒緩噴霧

▲ 這是剛收到時的樣子,沒有華麗包裝

我很喜歡幾近裸裝的產品

畢竟好用最重要,而且環保🔄

 

法國珂德瑪 保養品 評價_活泉水噴霧

 GamARde珂瑪德 舒緩活泉噴霧 250ml

🧊 99%成分來自天然

有特別強調舒緩肌膚水潤敏感肌長時間日曬、醫美雷射術後都可使用

前兩個我都超需要

 

GamARde 珂瑪德 評價

▲ 現在像是

洗完臉(在浴室就先做第一道補水,後續還會再上第二道化妝水)

長時間待空調冷氣房(立即補水方便)

運動完皮膚熱養(噴霧罐即時救援)

還有除完毛><

我都會噴珂德瑪活泉噴霧

 

補水   鎮靜   舒緩皮膚

短時間內補水,真的相當方便,用來穩定乾燥或過熱的膚況

家裡放250ml:https://bit.ly/2FFZztL

隨身攜帶100ml較適合:https://bit.ly/3kCbJm3

 

☑ 產品成分99%天然來源

▷  不添加化學人工防腐 ▷ 不添加合成香料 ▷  不使用石油衍生物 ▷  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 使用環保回收包裝材質

 

珂瑪德_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 清爽型

GamARde珂瑪德 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清爽型 40g

問法國網友

這隻乳霜有獲得推薦

 

珂德瑪是台灣少數有

✧展開全成分✧列在商品頁的品牌

✘ 不是列出主要成分

✘ 不是把全成分放在圖片中

展開全成分才是確實做到成分透明化

 

☑ 產品成分100%天然來源🌿

☑ 20%成份來自有機農業

▷  不添加化學人工防腐 ▷ 不添加合成香料 ▷  不使用石油衍生物 ▷  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 使用環保回收包裝材質

 

CosDNA成分查詢: https://bit.ly/32RjY7V

香味來自純天然

部分的成分名稱看似化學其實是天然植物中就含有的成分,譬如說:沉香醇,我們比較熟悉的薰衣草、橙花的天然植物中都含有這個化學成分,所以不用看到化學名稱就過度恐慌🌼

部分的成分安心度亮黃燈,我查了一輪過去使用的保養品,絕大多數產品都有一兩個成分是亮紅燈的,包括專櫃產品...很驚人,而且成分都相當多複雜

安心度評估,實際上還是要看添加濃度比例而定,建議珂德瑪在產品頁中加入,有過敏刺激疑慮的成分濃度劑量,例如:天然檸檬萃取的化學成分濃度%,通常4%以上會有光敏反應,使用後8小時內避免日曬

 

GamARde 珂瑪德 評價_保濕乳霜

珂瑪德長效保濕乳霜

使用起來水潤不油膩!輕按摩就好吸收!

重點是成分100%天然來源

吸收力 保濕持久度 香氣

全都是我喜歡的

 

但因為有部分天然植萃的成分🍋

是個人敏感肌比較會避免的

所以我都晚上才用🌙

長效保濕也挺適合晚上睡覺

不會再額外補充保養品

 

珂瑪德評價.png

這兩罐是我想偷懶的時候

最方便的保養品

 

它們被我放在浴室

洗完澡就能馬上補水🧴🤚

 

珂瑪德的品牌產品理念

 純素保養

無動物實驗

天然且有機 

 

珂德瑪 歐盟有機認證 無動物實驗 純素

 

另外發現珂瑪德也有出潔面慕斯

洗臉的我目前也是用按壓慕斯

不用自己在搓泡泡很方便

 

納入洗臉的補貨口袋名單

▼ 100%的成分為天然來源、12%的成分來自有機農業、37%的成分來自有機農業,不包含水和礦物質

澄淨潔面慕斯.png

 

 

 法國醫美有機保養品牌 GamARde 珂瑪德

台灣官網https://bit.ly/33JDMt0

以法國著名礦泉水所在地的珂瑪德小鎮命名,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合成香料,秉持自然美容護理

*這篇文章是由 GamARde 珂瑪德 提供商品,內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閱覽。商品使用狀況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有所不同,請配合正確使用方式,如有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文末作者大頭貼.png

Hi 我是喬伊星人8Djoy

slowlivingforlife ☕

餐桌風景|居家收納|減法保養

my vlog💐

yt_icon.png

更多Vlog

【Vlog】宜得利必買📦 擴充晾碗盤筷的空間❤️雙層碗盤瀝水架、手拉式碎末器可以做出火鍋店的各式沾醬料🍲 #宜得利收納 #碗盤瀝水架 #手拉式碎末器 ...

【廚房收納整理】IKEA ❻大必買購入最低NT$19元,最常使用兩年半以上!!! 去逛IKEA別再不知道買什麼嚕 #IKEA必買 #廚房篇

Youtube Channel 我經營的頻道 好好生活8Djoy  好好生活,關於家 slowlivingforlife ☕ 餐桌風景|居家收納|減法保養🌱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