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飲料推薦

加嘟蘭綠豆沙_推薦綠豆沙牛奶_葡萄柚綠茶.png

 當天喝過四杯,這是我最愛的其中兩杯

 

紅柚綠茶 大杯 NT$50元:輕盈茶香與葡萄柚酸甜交織,沒有絲毫苦澀,甜度無調整對我來說也剛好(平常我是喝無糖或微糖飲料的人),紅柚綠在夏天喝真的很爽口解渴,一口接著一口吸的一杯

 

珍珠綠豆沙牛奶 大杯 NT$60元:漸層的很可愛,最底部是一顆一顆圓圓的波霸珍珠,這杯必點!是店內的人氣招牌!跟一般的綠豆冰沙,用冰塊打成碎冰不同,加嘟蘭的綠豆沙和冰是做在一起的!綠豆綿綿冰,細緻而綿密在嘴裡融化,清爽又瀰漫著綠豆香氣,鮮奶+綠豆冰沙+波霸,我沒想過這會是這樣完美的搭配!減糖清爽的綠豆沙,喝得很順口消暑,難怪店家說這個甜度是固定的!

 

加嘟蘭綠豆沙_內用無冷氣兩個位.png

   店內有個迷你用餐區,點了喝飲料短暫休息,開放式的空間夏天熱度爆表,我只待了拍照一下就閃了

 

黑糖珍珠鮮奶 大杯 NT$70元:價格上沒那麼可愛,但飲料店在中山站還有,使用100%成分無調整鮮奶,我覺得可以接受。喝起來確實很香濃,珍珠喜歡再Q一點的,黑糖下次我可能會說要半糖(平常喝微糖或無糖的我)(露易莎黑糖小農鮮奶我也是青睞半糖)

 

雙芋鮮奶 大杯 NT$80元:吸第一口,芋泥芋圓一起在嘴裡跳舞,就我喝過得還說芋泥給的算多,果然是真材實料,難怪大杯要賣這價,喜歡嚼嚼口感的朋友,可以喝這個,芋圓同樣也喜歡口感再Q點的。大家也能選好飲料,加料+10元,有黑糖珍珠、嫩仙草、愛玉、小芋圓、布丁、冰淇淋這些選擇。

 

珍珠、芋圓有幫大家問過,都是店家當日自己製作,當日現煮,對於食材用料的準備上蠻用心的

 

加嘟蘭綠豆沙_使用百分百鮮奶.png

  看店員拿鮮奶在調製飲料,到一個小段落,馬上抓機會問可以借我看一下嗎?確認過了,不是咖啡專用乳(冰磚牛乳),真的是用100%成分無調整鮮奶

 

加嘟蘭綠豆沙_menu.png

 加嘟蘭 手搖飲料 menu 

甜度、冰度選擇在左下

外送專線:02-2563-8163

 

加嘟蘭綠豆沙_環境衛生.png

  同樣抓個機會,快速檢視半開放的調飲區,乾淨整潔井然有序的樣子

 

加嘟蘭綠豆沙_點餐.png

加嘟蘭綠豆沙_新光三越1館旁小巷.png

▲ 加嘟蘭開在一級戰區

新光三越南西店1館,隔壁巷子,走路3分鐘到

 

據我觀察,很多附近上班族來買,我那時去是那條街手搖生意最好的  

 

在台北好喝的綠豆沙不常見,有去中山街逛街,一定要去喝喝看~ 

 

 

加嘟蘭 綠豆沙鮮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3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看地圖)
外送電話:02-2563-8163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 14:00-21:30、週五六 14:00-22:00

FB:加嘟蘭 綠豆沙鮮奶 南西店
ⓥ100%無調整鮮奶|ⓥ外送服務|ⓥ當日現煮

*本文與加嘟蘭 綠豆沙鮮奶合作, 真實感受書寫,請安心閱覽 。餐廳相關資訊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據官方公告為主,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文末作者大頭貼.png

Hi 我是喬伊星人8Djoy

要把生活變好,就把生活變美,每一次分享都是我誠懇仔細用心的紀錄

食譜食評|居家佈置|減法保養

yt_icon.png

 

 

更多Vlog

【Vlog】宜得利必買📦 擴充晾碗盤筷的空間❤️雙層碗盤瀝水架、手拉式碎末器可以做出火鍋店的各式沾醬料🍲 #宜得利收納 #碗盤瀝水架 #手拉式碎末器 ...

【廚房收納整理】IKEA ❻大必買購入最低NT$19元,最常使用兩年半以上!!! 去逛IKEA別再不知道買什麼嚕 #IKEA必買 #廚房篇

Youtube Channel 我經營的頻道 好好生活8Djoy  好好生活,關於家 slowlivingforlife ☕ 餐桌風景|居家收納|減法保養🌱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