灶神在家晚餐配送.jpeg

 

舌尖上的滋味 吃的不是晚餐 是念家的滋味

灶神在家 宅配餐、家常料理客製

【送餐地區】:台北市全區、新北市三重、蘆洲、新莊、板橋、中和、永和、樹林、新店

【評價特色】:
1. 有別於中央廚房,主打家廚媽媽在家煮好的家常菜,熱騰騰送到府上,料理瞬間暖度爆破

2. 每套餐份量約2-3人份,會有3道菜、免費附白飯,如果想喝湯可選擇有湯的套餐(當然是要另外加價)

3. 假日家廚媽媽是休息的專做平日晚餐四個送餐時段可選:16:30 ~ 17:30、17:00 ~ 18:00、17:30 ~ 18:30、18:00 ~ 19:00

 

【推薦】: 包裝跟一般外送很不一樣,是用耐熱玻璃樂扣裝,還有保溫提袋。收到開動時,真的很像從廚房剛端上來,能享用熱騰騰的飯菜,菜的保溫做得很好!另外,店家會再來回收樂扣和保溫提袋,或是下次訂餐時歸還也行,我覺得相當環保!而且用玻璃樂扣比較不怕溶出一些有的沒的!

 

【建議老闆】: 因為使用玻璃樂扣盛裝飯菜,重量又更重了;如果不是疫情關係,希望未來在客人填寫的訂餐表單,可直接增設一個玻璃樂扣盛裝,若有需協助提到室內請勾選(因為可能領餐客人手受傷,或退化不方便提重物等 p.s.這情況我跑去問店家,可更換紙盒等替代方案,詳見文末

 


 

灶神在家宅配送餐.png

 

官網訂購頁會持續更新近一週的最新菜單

沒有列六日菜單,專做平日晚餐宅配

 

灶神在家評價開箱.jpg

2-3人份量免費附白飯

三菜價格ᴺᵀ 630元/套、三菜一湯價格ᴺᵀ 850元/套

 

換算下來平均一道大概$210

加上食材均衡健康營養度、暖心的家常口味、宅配免運費

送餐品質服務這個價格還算能接受

 

灶神在家送餐.jpg

這袋份量沈甸甸,袋外還溫熱溫熱的,下班後在家就能吃上一頓熱騰騰的家常飯菜!著實幸福

 

灶神在家宅配.jpg

因為第一次訂,以為是普通提袋,沒想到打開是保溫袋 

五個玻璃樂扣疊疊樂好好的躺在裡面一點湯汁也沒有灑出漏出(因為訂外送很常遇到盒底油又黏噠噠的)

 

灶神在家營養餐.jpeg

用保溫袋&玻璃樂扣保溫效果超好

每盒菜摸一輪幾乎都是溫偏熱

 

灶神在家包裝樂扣.jpeg

湯放最底層還用保鮮膜封好好

用心盛裝每一份食物~ 不會隨隨便便的~ 

 

 

灶神在家菜色食評.JPG 灶神在家晚餐配送.jpeg

蓋子全開,香噴噴的家常菜味道~ 以為家裡今天有煮~ 其實也會自己下廚,但不知是因為還沒當媽的原因?個人真的比較會做創意料理 餐桌已經很久沒出現這種家常菜盛況

 

為了節省時間我也會訂foodpanda 、ubereats外送,有很多選擇異國料理 不過大家也有過那種明明就有很多餐點能選...但有時候想吃的就是媽媽的味道?!那個口味真的是耐吃,吃不厭吃不膩,好~想~念~

 


 

灶神在家菜色02.JPG

第一道:奶油蛤蠣

跟我媽咪一樣料理都會配色,看起來就食指大動,底層還有滿滿的洋蔥!奶油味並沒有特別重,所以吃起來好清爽,蛤蠣每一顆都有開~ 代表有新鮮~

 

(偷偷抱怨,過去經驗是點蛤蠣類熱炒,不時遇到三四顆是緊閉著覺得虧 = = )

 

灶神在家菜色01.JPG

第二道:時蔬

嗚嗚訂餐時有先看近一週出的菜單,時蔬都沒寫是什麼菜,但剛剛好打開就是我近期想吃的炒高麗菜!胡蘿蔔也太用心,還是可愛造型的!

 

高麗菜自己去市場買最少都要你買半顆,份量超多,小冰箱塞爆放不下,加上買下去,家裡人口少,可能連一週餐餐都要吃高麗菜...

 

外面買的燙青菜高麗菜,口味就是跟這種家常炒高麗菜不一樣不一樣啦~ 這種脆甜好吃,而且跟白飯超搭~ 家常版也必加胡蘿蔔配色好看~ 又營養~

 

 

灶神在家湯.jpeg

第三道:鱸魚味噌湯

很用心有加入蔥和薑絲去腥,味噌味道偏淡,魚湯鮮甜度普通,但魚肉吃起來倒是很綿密的唷~ 

個人是不是有點嚴格哈 因為從小嘴巴被養刁,我媽咪太會做菜(會做滿漢全席的那種手路菜她也會)

 

灶神在家菜色03.jpeg

第四道:牛肉番茄滑蛋

當日猛扒飯的一道,類似牛肉片切條很好入口,牛肉入味番茄醬汁酸甜鹹的,牛肉香愈嚼愈迷人!炒蛋也是蛋香十足!

 

我可以說這盒我能全包~ 想起總鋪師裡比賽有一道就是這個番茄炒蛋,家常但又充滿媽媽的味道!而灶神在家的這位媽媽家廚還加入牛肉!做得是升級版的

 


 

灶神在家晚餐配送.jpeg

整體味道對個人而言鹹淡適中~

不像我們也會訂熱炒就比較需要邊吃邊喝東西

 

灶神在家評價覺得菜色和服務都很值得訂訂看 

偷偷說邊吃我都有點眼眶紅紅的

眼淚有點在眼睛打轉

 

想念媽媽的味道家常菜的口味

這是很推薦的訂餐服務 

 

感動的滋味不是每一家外送餐廳都能做到

我只能說可遇不可求

在外打拼也能有回家真好的暖心料理

 

小家庭家常菜訂餐方便又吃得到安心美味

所以我要很認真的跟大家分享怎麼訂:

 

1. 前往灶神在家官網 ,頁面拉到最下看最新菜單

2. 點  馬上預定 按鈕,填寫Google 晚餐訂購表單

另外注意:最晚在送餐前一天預定、供餐日平日週一到五(假日灶神在家的家廚媽媽是休息的)

灶神在家線上填單訂餐.jpg

3. 如果有一些情況都能跟店家通,他們蠻有誠意做服務的

灶神在家客服.JPG

 


 

除了家常菜宅配到家服務便利

還讓我想到之前媽媽住院,起初病況也不方便外出用餐,買外食給她又怕吃得不夠營養,幫她訂醫院配餐又吃不慣不合口味

 

然後後頭居然要我煮...上班照護兩頭燒,我哪裡還有時間煮,採買、洗菜、烹煮,最後還要洗一大堆鍋具...那時居然沒發現有這種家常菜訂餐服務!!!食物豐富度、營養均衡、口味拿捏,對習慣在家吃飯的族群來說,灶神在家這類的家常菜訂餐服務很大心,推崇這類的服務

 

訂灶神在家應該就是家屬病患雙贏,而且如果訂這種又能跟家人一起吃,會有種以為在家吃飯的錯覺 (也對想想我平常也會很想家常菜~ 住院一週兩週應該會讓人更想回家吃飯~ )

 

灶神在家評價開箱.jpg

營養口味都兼顧,是忙碌子女的福音,也是在外打拼的家鄉味!這家得好好收進我的訂餐清單中!這次訂餐外送「小家庭家常菜」,如果吃素食還有「蔬食餐」可選,或家有長輩他們還有專做「銀髮餐」

 


 

灶神在家 宅配餐、家常料理客製

【送餐地區】:台北市全區、新北市三重、蘆洲、新莊、板橋、中和、永和、樹林、新店(不包含山區建議先聯絡店家確認)

【訂餐官網】: https://bit.ly/2YcTudu

【灶神fb粉絲團】:  https://bit.ly/3h8imfc 

【付款方式】:匯款(私心希望未來有機會能選 貨到付款 或 線上刷卡)

【其他】不僅官網線上填單,也蠻人性化的,可打電話 or LINE聯絡。官網複製貼上內容:有提到有問題歡迎打電話0968891556找小鳳(Line ID:@zaogod)如果有臨時需要修改也請通知小鳳或慧玲

 


 

文末作者大頭貼.png

Hi 我是喬伊星人8Djoy

slowlivingforlife ☕

餐桌風景|居家收納|減法保養

my vlog💐

yt_icon.png

更多Vlog

【Vlog】宜得利必買📦 擴充晾碗盤筷的空間❤️雙層碗盤瀝水架、手拉式碎末器可以做出火鍋店的各式沾醬料🍲 #宜得利收納 #碗盤瀝水架 #手拉式碎末器 ...

【廚房收納整理】IKEA ❻大必買購入最低NT$19元,最常使用兩年半以上!!! 去逛IKEA別再不知道買什麼嚕 #IKEA必買 #廚房篇

Youtube Channel 我經營的頻道 好好生活8Djoy  好好生活,關於家 slowlivingforlife ☕ 餐桌風景|居家收納|減法保養🌱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