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 Walker_suitcase

▲這次跟大學同學出發香港參加婚禮,兩晚都住同個地方+兩人共用只要拖一個,就安心地選了這只28吋輕量行李箱

 

原則上裡面都是我的東西 28吋可以盡情塞每天穿搭衣服、參加婚禮的半正式服裝、跟鞋、香港伴手禮戰利品🛒🍫👜

 

日本牌 LEGEND WALKER 、型號 5122-68-28吋 輕量行李箱 不論在「外型、好拖度、內在實用度」都很值得,下面是邊整理行李和出遊實戰紀錄,分享給大家

 

 

Legend Walker_suitcase

▲收到時覺得日本品牌很大心💓

紙箱有雙層底防破箱、行李箱外還裝束口袋防塵防刮、內附有仔細說明和超可愛小贈品(🎀護照套+行李掛牌後面有照片嗚)

 

 

Legend Walker_suitcase

▲ 外型圓潤中帶金屬剛毅,整體非常有質感,連胖熊也非常喜歡

 

▫「夜空藍」全鏡面低調又微微搶眼

 

▫「櫻花粉金」點綴鋁合金鎖框和360度PU飛機靜音輪

 

▫「金龜子綠」防撞套角巧妙融合

 

這次出去完全沒有被誤認行李箱的情況,我想應該是整個「配色設計」獨特非常好認,質感和辨別度都相當高

 

 

Legend Walker_suitcase

三段式拉桿,拉出來居然也是櫻花粉金色,整體感設計相當細膩漂亮,拉桿也輕拖起來沒什麼負擔

 

 

Legend Walker_suitcase

貼心設計分隔收納拉鍊層袋總共五格有大有小😌對於我這種出門就有很多零碎的必備物品的人來說相當受用!!!

 

舉凡出門暫時不會用到的家裡鑰匙、每天要補充的面紙、手機相機充電線、替換用的小包包、牙刷牙膏、以備萬一藥品,這五大格很夠讓我自由運用👈把小物品做分類,需要時也一目了然,方便收納也超方便取用的+120分

 

 

Legend Walker_suitcase

行李箱收納空間

 

兩人三天兩夜行李,各自都帶了四五套衣服,包括參加香港朋友婚禮的衣服、替換鞋、盥洗用品、簡便藥品,還放了衣架,因為通常飯店旅館的衣架是鎖上的,都只能掛在衣櫃裡,比較喜歡自備衣架可以讓我把衣服掛在通風的地方,去程行李塞完看似滿滿滿的

 

但回台還塞了戰利品十幾樣,綽綽有餘的28吋內容量,感覺還能再塞,只是要去趕車,沒時間逛了

 

 

Legend Walker_suitcase

▲整裝完畢要扣上,有「彈力伸縮」東西爆滿也能再爭取空間

還有「配對的鐵角凹彎」扣上時也更緊「東西比較不易翻倒」出來搞得很狼狽,也能避免尷尬,譬如說內衣褲等私密物品😚

 

 

Legend Walker_suitcase

通關如果行李要被檢查,海關通常會使用TSA專鎖萬用鑰匙文明的打開,如果沒有這種鎖,撬開讓你的行李箱導致報銷的機會比較大。

 

標準的TSA海關鑰匙鎖,鎖兩邊「紅色六角形圖案」就是這種美國運輸安全局專用鎖的標誌如果沒有,又宣稱TSA就要注意選購嗚👋

 

 

Legend Walker_suitcase

▲不僅內容量、收納設計上很符合需求👉還有一個妙用是在行李箱外邊有這種「神奇小掛鉤」可以讓你掛東西

 

像我是會把不貴重、很重、不想提的東西掛在上面,ex.無法托運的行動電源、相機電池、充電器集結成一袋掛。免去在去程和排隊登機手續時背得重又累,這個算是生活智慧王的設計嘛!蠻符合需求的!這個行李箱算是耐用空間也大很能塞🤗🤗🤗

 

 

 

Legend Walker_suitcaseLegend Walker_suitcase

▲這款行李箱有十幾種顏色,當初選的時候還有選色障礙😅

 

耐髒、好搭配、請胖熊幫我托行李時不會太彆扭

男女都拉起來有型夜空藍最後出線低調霸氣感很美

 

右邊護照套&行李掛牌是附的小贈品 🎁🎁 收到時驚喜也超喜歡的

 

 

Legend Walker_suitcaseLegend Walker_suitcase

▲行李重量實測

這次搭立榮航空,配的是一個人托運30公斤行李,輕量行李箱 PC+ABS材質輕,空箱只有6.1公斤重

 

我和胖熊兩人出發時是15.7公斤回程20.1公斤增加約4.5公斤重量來自香港買的哩哩扣扣戰利品

 

 

推薦大家去香港的必買伴手禮

「檸檬王」甘草檸檬(濕潤有厚度的檸檬撒上甘草粉十分生津止渴)、鹹檸檬(加汽水變成鹹檸七飲料)、橄欖(一顆接一顆不會口乾的那種)、甘草粉等都一定要掃貨

義大利牌包「Rabeanco」台灣百貨專櫃一個約萬,這邊買約六折,可以再多買一個,連媽媽的一次買了三顆

婚禮喜餅曲奇餅、超市零嘴河馬造型繽紛樂、迷你草莓巧克力、迪士尼杯蓋馬克杯和餐具等,這次三天兩夜的收穫,除了馬克杯我怕被海關丟行李,幾乎都塞進LEGEND WALKER行李箱了

 

 

 

Legend Walker_suitcase

 

▲亮到一直反光的鏡面低調又搶眼🌹

拖起來很靜音,這卡行李箱360度PU飛機輪,耐重負重力強不容易變形,相當適合行李箱鐵定會裝很多東西的我

 

 

 

Legend Walker_suitcase

▲最後一站是去逛新世紀廣場,在mall買了包包,接著一路飛奔趕到機場客運站搭專車✈途中拉行李箱跑,相當穩也沒感覺特重沒有拖到手痛,輪子聲音和同行的相較之下也小

 

 

這次陪我在香港輕旅行的好朋友LEGEND WALKER 5122-68-28吋 輕量行李箱私推給大家,他們家的行李箱兼顧「機能」「美型」還有好多款也都神美,可以去逛逛值得敗😍😍😍

 


以上是喬伊的旅行好物分享

希望我用心拍攝寫的文章

有獲得實用資訊,大大們別忘了幫我按個讚推文喔

文末作者大頭貼.png

Hi 我是生活部落客喬伊星人8Djoy

要把生活變好,就把生活變美,每一次分享都是我誠懇仔細用心的紀錄

食評|食譜|居家佈置|天然保養|出發去旅行

fb_icon.png  ig_icon.png  yt_icon.png


目前最受歡迎的下一篇:

【世界六大賞貓景點在台灣】猴硐貓村一日遊:散步賞貓喝咖啡

【旅台北|日建築和風自慢街拍】午後散步青田街,連角落都爆好拍!!!#約會私著 #The mul.

【天母下午茶必吃】秒殺款月光寶盒子,療癒放鬆來嵐鵲法式甜點店 #內用 #外帶 #宅配 #生日蛋糕

​​​​​​​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