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站美食推薦之路過的美味

大部分我吃的餐廳都是靠緣分,​這間也是穿梭巷弄路過,意外發現美食功力深厚的日本洋食餐廳!吃完之後我有一個結論!就是應該要客滿大爆滿預約不進來才對啊?

南京復興站 美食推薦_鶴田屋洋食專賣

【鶴田屋 漢堡排長崎洋食】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09巷3號(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

📌特色:現點現做日本洋食料理、會一直瞪大眼的美味度、台北聚餐CP值餐廳

📌推薦:腰內肉豬排炸牡蠣洋蔥湯

📌建議老闆:套餐可以附基本的冰紅茶、空調開強一點

 

南京復興站 美食推薦_鶴田屋炸豬排

▲ 日式洋食雙拼餐|漢堡排、牡蠣雙拼餐NT$390元(附飯、沙拉、湯)

沙拉和洋蔥湯幫我們先上,沙拉就是普通的,洋蔥湯十分香濃,有奶油爆炒過洋蔥的奶香與蔬菜甜,整碗熱湯很快就喝光了,多麽希望配上烤得酥酥的法國麵包,一兩片讓我沾著洋蔥湯吃,鐵定大大地滿足啊😚漢堡排根本像厚牛排,有夠大塊!店家強調每天手工自製漢堡排牛豬各半肉感飽口,沾上似紅酒牛肉燉煮醬汁神搭,可惜肉汁稍嫌不足

 

 

南京復興站 美食推薦_鶴田屋炸牡蠣

 這道的亮點在炸牡蠣,一咬會睜大眼睛的那種,外面是輕輕一碰就會瓦解的薄酥度,裡頭包裹著巨大牡蠣,軟嫩的海中牛奶!沾旁邊的酸黃瓜洋蔥塔塔醬,或擠點檸檬更提鮮!

 

南京復興站 美食推薦_鶴田屋洋蔥湯

 長崎風味套餐:炸腰內肉套餐NT$260元(附飯、義大利麵、沙拉、湯)

義大利麵嚼勁Q,酸氣重的,但個人愛吃酸喜歡💗還有我就是因為先吃了這道的炸腰內肉豬排 ,才吃漢堡排,瞬間沒把漢堡排放在眼裡> <''' 炸腰內肉是風一吹就折腰的嫩度!入口即化!必點!!!

 

南京復興站 美食推薦_鶴田屋炸腰內肉

炸腰內肉端上時已淋好醬汁,吸滿酸甜神似紅酒醬汁精華的外衣,緊緊扒住粉紅粉紅軟嫩嫩的腰內肉,我們都被這道收服⭐⭐⭐⭐⭐

 

南京復興站 美食推薦_鶴田屋環境

週六晚餐時間,但空座位很多,超怪🤔 明明餐點就很厲害!

 

南京復興站 美食推薦_鶴田屋環境可訂位

店內有日本人用餐,櫃檯響起電話老闆也以日文應答,貌似在幫客人訂位,應該是很道地的日本洋食...不管怎麼樣美味程度是絕對不會騙人的👍 我不是日本人,但去日本玩也吃過洋食,鶴田屋很推😋

 

 

 

老闆中日文都能通,酷酷的職人型,結帳時問我們是路過嗎?賓果答對,一聊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家餐廳,是從大直站北安路那裡搬過來的舊址在google map累積了463則評論,總評價平均4.3⭐ ,2019年8月在南京復興站新開幕截至2020年8月在google map累積了621則評論,總評價平均4.4⭐

 

 

 

原來我們又不小心又吃到厲害的店啊👩‍❤‍💋‍👨

當天就寫文想分享推薦的激動美食

🔖鶴田屋 漢堡排長崎洋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 11:30-14:30(最後點餐13:30), 17:00~21:30(最後點餐20:30)

📌用餐時間:90分鐘

📌付款方式:現金、LINE Pay、台灣Pay

📌其他:無服務費、低消NT$200元

📌預約方式:電話(02)2532-0102、FB粉絲團(當天訂位建議致電)

📌特色:現點現做日本洋食料理、會一直瞪大眼的美味度、台北聚餐CP值餐廳

📌推薦:腰內肉豬排、炸牡蠣、洋蔥湯

📌建議老闆:套餐可附冰紅茶、空調開強一點

 

 

看完文章,請幫喬伊推推按個讚😎👍

大家的點閱,都是我繼續努力分享的動力呀🧡

貓村咖啡街_219.JPG

文末作者大頭貼.png

Hi 我是喬伊星人8Djoy

要把生活變好,就把生活變美,每一次分享都是我誠懇仔細用心的紀錄

食譜食評|居家佈置|減法保養

yt_icon.png

 

 

更多Vlog

【Vlog】宜得利必買📦 擴充晾碗盤筷的空間❤️雙層碗盤瀝水架、手拉式碎末器可以做出火鍋店的各式沾醬料🍲 #宜得利收納 #碗盤瀝水架 #手拉式碎末器 ...

【廚房收納整理】IKEA ❻大必買購入最低NT$19元,最常使用兩年半以上!!! 去逛IKEA別再不知道買什麼嚕 #IKEA必買 #廚房篇

Youtube Channel 我經營的頻道 好好生活8Djoy  好好生活,關於家 slowlivingforlife ☕ 餐桌風景|居家收納|減法保養🌱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