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很容易生細小粉刺,用過的洗臉刷因為刷毛比較刺,或是用起來很ㄎ ㄟˊ很多地方刷不到作罷

LSY林三益潔顏豆豆刷的效果有讓我嚇到以下為誠實開箱: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前後對照

左邊before 右邊after

完全無修無美肌 洗完臉膚色明顯亮一階+

認真說有毛孔張開在呼吸歡呼的感覺

 

從洗臉過程一一分享最後段是宅配收到貨那天小小興奮記錄的開箱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泡沫細緻

我用的是綠藤的洗面乳,平常用手搓泡沫就很細緻,用林三益的這支豆豆刷有個好處,畫圈不到幾下泡沫就滿滿的挺輕鬆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角落毛孔洗乾淨

 

如果問我用豆豆刷洗臉,跟徒手洗有什麼不一樣?

那就是在細節,舉生活例子的話就很類似我們平常洗杯子、果汁機、保溫杯

常遇到的情況只用手或是靠海綿搓搓搓~ 有死角凹陷處根本洗不到 沒洗乾淨藏污納垢+細菌也不斷累積孳生這跟我們的肌膚很像,尤其現在空污嚴重,所以備好刷子吧!選對刷子尤其重要!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鼻側鼻溝貼合洗

完全很enjoy洗臉,平常手指比較難徹底洗淨的地方,可以明顯感受到專利15度豆豆刷面設計跟市面刷具真的不一樣

有一個15度角的斜面刷子相當貼合肌膚,然後凸起豆豆形狀刷毛,很充分深入溝溝縫縫邊邊角角耶(害羞的洗鼻子照...完全貼合還有深入肉肉鼻翼旁)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人中也是平常用手很難洗

拉人中等於攤平臉的概念,也是輕輕劃圓刷

刷毛跟我以往用的相比細緻度相近,不過不太相同的是林三益的這款豆豆刷換不同角度刷時都沒有刺刺的不舒服!反倒挺柔軟的!又有適度彈性有邊洗臉邊按摩的fu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下巴也是粉刺區

鼻子、鼻側靠近眼睛、鼻翼、鼻翼旁的鼻溝、人中、嘴角、下巴

基本上這些區域很容易累積髒污、暗沉,也屬於臉部明顯色素比較黑的地方

把這些死角的髒污:由下往上 由內往外 畫圓 慢慢帶出堵塞毛孔的垃圾

夏天保養清潔蠻推坑的,最近還在看他們家的彩妝刷具組,自己挖坑啊XD

 

對於林三益的印象停留在國小上書法課要用,去文具行買毛筆,想不到除了毛筆,連刷具也能這樣好用LSY林三益台灣刷具品牌支持一下

洗好用完,我會把刷子沖水反覆搓沖乾淨,很大心柄有繩子設計能吊掛自然風乾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可吊掛

 

完全乾之後,如果要攜帶出門有一個塑膠硬殼保護罩,基本上我行李都盡量簡單,但如果要去那種炎熱容易讓我皮脂分泌旺盛的地方出差或旅遊,我認真要帶上這支 至少清潔做得好,就不用常花更多錢和時間找美容師處理~~~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有蓋子

 

以下是當初訂收到的開箱紀錄質感上完全可以買來送給有粉刺or痘痘肌or油性肌困擾的朋友當小禮物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開箱

看慣了毛筆上的林三益,想不到現在也有時尚的名字簡寫是LSY
哈岔題了 開箱刷具裝在氣泡袋裡,盒子沒有破損或是凹陷,還有附一個束口袋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小小高級感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

包裝正面側面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有教刷具用法

背面還有使用方法教學 使用前先用洗面乳清洗

沾濕刷具,洗面乳畫圓搓出泡泡後,開始洗下巴臉頰T字部位

建議8~10個月更換清洗刷類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全新的拆包裝

 

確定是全新未拆封的PASS刷具連同保護蓋,虛線膠條沒有被拆過

因為之前在購物平台買東西,有收過可能被別人退貨有拆封過的痕跡,這個會特別檢查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斜面

蠻多好評的黃金15度角,實際用真的是很貼合肌膚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圓球高低弧度刷頭

外刷毛0.1mm 內0.07mm極纖細毛

給我如實的感覺是

☑具備柔軟的包覆 ☑具有按摩的彈性 ☑確實做到深層清潔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人中也是平常用手很難洗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下巴也是粉刺區

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角落毛孔洗乾淨林三益洗臉刷_痘痘刷_可愛的瀝乾自然風乾

LSY 林三益 潔顏豆豆刷 我這支是靛藍色系還有咖啡色柄的,活動價買有$650 原價$850元

LSY 林三益官網
潔顏豆豆刷有好多支希望大大們和我不一樣沒有選擇障礙

 

 

每篇文章都是辛苦的結晶看過了別忘了在下方按下你的讚

景點推薦_喬伊

持續更新更多美食、旅遊、生活好物 喬伊 生活在他方 即時更新

 喬伊FB→ https://www.facebook.com/ohohjoylin

 生活在他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imjoy_lin

 訂閱Line@ live 美食景點情報→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