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梅汁_210653.JPG

▲喝了十幾年的蔓越莓牌子,連周邊的朋友都被我洗了都只喝囍瑞

看完這篇你會知道原來平常喝的都是糖水、色素

連我起初也喝過,後來是在頂好發現 100%純天然囍瑞蔓越莓綜合果汁 

愈來愈多網路平台可以訂購宅配輕多了

 

回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強迫症,一定非得等到工作一個段落才去上廁所,尿就憋著...然後結果就...還有只要壓力大、免疫力差、天氣悶熱or潮濕就會ㄌ一ㄚ ˊ起來,至少要回診兩次以上,醫生看不下去叫我多喝點多吃點 蔓越莓做日常私密保護 所以現在我家都有這三樣東西,因應不同狀況:

 

1. 冷凍有蔓越莓果:打牛奶/優酪乳會用到,但假日比較可能這樣做,而且冷凍的比較冰,建議避開生理期喝

2. 大瓶的蔓越莓汁:我買囍瑞的100%天然鮮果汁,非濃縮!生理期來的時候喝常溫的也比較舒服!

3. 蔓越莓膠囊:畢竟比較傷荷包,所以偶爾才吃(膠囊可私訊問我,保健食品分享文章時常被開罰)

 

 

蔓越梅汁_210642.jpg

 

蔓越莓汁算是好取得又可以當飲料喝,對我來說方便很多

 

應該不少人和我一樣去“超商”,會發現清一色都是加水還原的濃縮汁,大多還摻糖色素化學成分市售品牌蔓越莓汁大部分是標「原汁含有率%」還會跟你說這瓶有幾顆蔓越莓果實,這樣的「蔓越莓濃縮汁」還原摻水又加糖,喝了可能不健康還會造成身體的負擔都不知道喝下去的是糖水還是蔓越梅汁(附帶一提”糖“容易讓身體發炎盡量避免)

 

取決“天然程度”和“整體品質”

囍瑞100%天然純果汁是我的常喝愛牌想保護私密女森必看▼▼▼

 蔓越梅汁_210701.jpg 

家裡我都囤1000ml

囍瑞100%純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無菌包裝挺安心的,沒開封常溫放陰涼處就好

(官網是說七層低溫無菌真空包裝)

不過沒有其他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等任何化學添加物

所以開封後要記得放冰箱喔

 

 

蔓越梅汁_210691.JPG

買之前一定一定要翻到“成分標示”看個仔細

因為市售有許多會100%果汁以為就是百分百...跟我平常認知不一樣...這領域還是有專有的學問結果成分標示蔓越莓汁(水、蔓越梅濃縮汁)

 

 

相比之下囍瑞單純多了!就是100%天然鮮果汁!

1. 新鮮水果壓榨:100%鮮榨蔓越莓原汁、鮮榨葡萄原汁

p.s.想要整罐都是蔓越莓汁的建議女孩們要三思之前曾經買冷凍蔓越莓,自己要喝加水打汁,爆酸!!!加葡萄汁真的好入口比較好喝

2. 非濃縮還原所以也不用套水

3. 不加糖

4. 無防腐劑

 

 

 

蔓越梅汁_210700.JPG

個人喜歡喝一般常溫,畢竟女生體質少碰冰的卡好

休息時在家我就會當飲料喝+平常有點感覺私密處有點跡象時,我也會狂喝

酸酸甜甜的天然又健康的飲料 

不過如果嚴重還是必須得看醫生喔,喝蔓越莓汁只是日常私密保護

 

如果喜歡稍微甜一點,推薦大家可以加“蜂蜜“天然ㄟ尚好!

濃郁果酸和果香喝起來又很清爽舒服推薦☻☻☻☻☻

 保護私密 非濃縮還原 100%純天然囍瑞蔓越莓綜合果汁 

▼官網很猛有他牌果汁照片含有率比較▼

https://bit.ly/2Ve4atw 

 

 

 

 

每篇文章都是辛苦的結晶看過了別忘了在下方按下你的讚

景點推薦_喬伊

持續更新更多美食、旅遊、生活好物 喬伊 生活在他方 即時更新

 喬伊FB https://www.facebook.com/ohohjoylin

 生活在他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imjoy_lin

 訂閱Line@ live 美食景點情報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在家宅配下午茶享受外 還會用這美容小家電

 

arrow
arrow

    好好生活 8D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