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吃漢堡排,蠟筆小新就會超開心的XD

因為漢堡排可是日本家庭的特別料理,是充滿幸福魔法的主食喔!

P9206988_1 

 

 

P9206923_1 

 ▲「俺の漢堡排 山本」在東京有6家分店,是知名的漢堡排專賣店

今年九月初來台開分店,店址坐落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光復南路260巷美食地帶

 

 

P9206986_1 

▲裝潢暖系溫馨,店內很多親子用餐,還有小朋友專屬的玩樂小園地唷(喬伊顧吃忘了拍hahaha...

空間上大致是有一些玩具和書本,聚餐時也能放心地讓小孩去玩樂(做爸媽的應該會覺得很貼心(ゝ∀・)

 

 

P9206963_1

▲和好朋友一起去 除了漢堡排餐還點了一份前菜(*´∀`)~♥

「雞肉唐揚 NT$ 180」

如果是兩個人以上建議可以點多一點喔~

前菜還有:焗烤蘑菇NT$ 120、野菜豆腐沙拉NT$ 120、漢堡排可麗餅NT$ 160

 

 

P9206961_1 

▲這是漢堡排套餐的餐前果汁 ─ 「自製野菜果汁」

別看它一小杯(50mL),這可是店家的用心喔!

為了讓大家更健康的享用漢堡排,餐“ 前 ”先來一杯蔬果汁,

讓你不先吃下漢堡排,避免讓血糖急速地飆高啊~

 

 

俺の漢堡排 山本[經典山本漢堡排]

店家介紹:肉是選用澳洲進口牛肉與台灣國產豬肉,整塊新鮮原肉現切現做,

經過絞肉、揉製、拍打、塑形及香煎誕生出的美味料理~

 

 

P9206966_1 

▲喬伊點的主食漢堡排來囉!

這個擺盤和在MENU上看到的擺盤不太一樣...(很像在家做菜隨興的擺法

但送來時,鍋裡醬汁還滾著漢堡排,吱吱作響的香氣,現點現做的美味還是感受得出來(๑´ڡ`๑)

 

「經典山本漢堡排NT$ 330」

內餡是融合乳酪與菇奶油,外層有蛋包覆,炸出來的是牛蒡絲,還有一些小小的蔬菜埋沒在鍋裡ex.花椰菜,南瓜

除了剛的餐前果汁1杯、七星米1碗(加飯20釦1碗)、還有高麗菜味噌湯1碗

 



俺の漢堡排 山本[蕃茄鍋漢堡排]

 

 

P9206978_1 

▲(◔⊖◔)つ這次由技術不佳的可愛友人(噓~

側切另一種口味漢堡排給大家看一下「番茄鍋漢堡排NT$ 340」

 

鮮蝦與番茄醬汁滾著一顆橘紅番茄,漢堡排就在番茄中吸收飽滿的鮮甜等待被切開,

比起經典口味的漢堡排,番茄鍋的口感較濕潤,肉的甜美也被水果味提出來了~

 

主食漢堡排餐皆有附:餐前果汁1杯、七星米1碗、還有高麗菜味噌湯1碗

 

 

▼菜單

主食

11 

10 

12 

13 

 

前菜

上方的目前都沒有販售,喬伊是九月去的,之後不保證喔!

8 

9 

 

飲料(酒、調酒、調飲)

6 

7 

 

P9206982_1 

▲今日花的大洋,一共是NT$ 850,加一成服務費

兩個女生去吃的分量算是嘟嘟好,算是“ 巧 ”食的漢堡排店

 

 P9206987_1  

▲訂位下午一點半,吃完已經快三點(在1.5小時用餐時間內XD

出來的時候,店門口的後位區終於沒人啦!大家要吃別忘了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P9206924_1 

▲營業時間

熊熊發現我們待到快三點,很多客人都還在用餐,店家沒趕人也是很好的體驗ლ(╹◡╹ლ)

加上入場時,等可愛友人來,店員也沒催點餐,這點我也很尬意(默默的小貼心hahaha

 

林喬伊的美食評鑑(滿分5)

美味度❤❤❤❤、、用餐環境❤❤❤❤、服務態度❤❤❤❤❤、交通便利❤❤❤❤❤、整體評比❤❤❤❤

 

店家相關資訊

俺の漢堡排山本FB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國父紀念館站1號或2號出口)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1:30-14:30、17:30-22:00

▌訂位電話:02-2711-381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伊ohohjoy 的頭像
喬伊ohohjoy

💫喬伊👛

喬伊ohoh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