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64846737_424ea92df6_o

▲喜歡吃一切的餅,蛋餅烙餅墨西哥餅可麗餅捲餅

今天來拜訪捲餅咬鹿,好兇狠的捲餅啊!!!

 

15464856927_539effa6b6_o 

▲捲餅咬鹿還有英文Egg roll bite milk

bite直白翻就是咬,這裡的蛋餅捲餅bite milk就是含有鮮奶的意思(哞~

 

這裡的鮮奶捲餅和飲料使用的可都是源自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喔(最近鮮奶也出包心驚驚 這下總算能放心喝了

哇哈哈台北也能看到吃到初鹿牧場,馬上擺pose拍張到此一遊照haha

 

15464686358_9c3ed49a82_o 

▲喬伊是鮮奶控!心花朵朵開!

初鹿鮮奶可是產自台東初鹿牧場,牛牛們很好命喝的是中央山脈清澈的地下水,

每天還會享用一種頂級的牧草 盤固拉草,並堅持純鮮乳無添加和高溫短時殺菌,

 

喬伊有喝了,真的很喝香醇濃郁(如果你也愛發白日夢 可能也會覺得置身初鹿牧場喔hahaha

 

 

▼進站囉!白吃白喝趣!

15464661848_11a0871d71_o

 

 

▼透早進門,就看見冰箱的鮮奶,竟然...只剩四罐!哪ㄟ銷佳好?

被最近連環爆的食安新聞嚇怕了,可以來買這個,嚴選台東初鹿鮮奶 一瓶$86

15650813215_7da169a831_o 

光喝鮮奶哪飽?餓了餓了 我要粗早頓啦~

 

▼捲餅咬鹿送上! 鮮奶捲餅 鮮蔬吻仔魚口味 $50,加起司加$10

想嚐嚐捲餅滋味,特別點了沒起司的(平常我可是起司空壓 必加

15464838937_93e1bc3aa2_o

▲看這外皮是煎的蠻金黃漂亮滴,還有原來捲餅不是墨西哥筒狀捲餅!

餅皮不是香酥類型,這是出自於頭家對健康的堅持,因為油放的少自然就不香酥了(也是啦 除了熱量高 還有可怕的黑心油少吃為妙

 

話說默默發現原來頭家對麵食類是達人,店內擺了他拿過得很多技術士證照(haha失敬失敬

擅長中式麵食─發麵類 / 中式麵食─水調(和)麵類 / 中式烹調

 

咀嚼時會有濃郁乳香,不是說不添加過多油!這個是加了很多奶油才會有的味道吧!

然後又一點都不膩~ 這又是什麼厲害的配方~

 

 

▼除了加入了初鹿鮮奶,原來進門前看到的兔屁屁下的這桶也是大功臣!

15030070764_ef105b8b7b_o  

15464185079_dd2115783a_o 

▲竟竟竟...不惜重本採用Fonterra紐西蘭超特級無水奶油

這個牌子響噹噹,可是世界上最大第一品牌的乳品原料共應商耶!

 

他們家的奶油,可是以天然乳源,用專業技術不斷地濃縮脫水所產出的100%天然奶油

沒有用任何的防腐劑和添加物,難怪唷捲餅那樣香(頭家真的是對高品質的美食 有所堅持內

 

光顧著吃店內主打的餅皮!差點忘記介紹吻仔魚捲餅這份餐! 

 

▼瞧瞧側面,類似台式蛋餅,外皮比一般蛋餅至少厚個1.5~2倍(超厚實有練過喔haha

切成四塊看似很少,但每一塊都超有料內,加杯飲料就能吃飽!

15464846737_424ea92df6_o 

▼吻仔魚屬於清淡口味,內含醬汁是芝麻香鬆醬

有清香與甜味,恩真的很像今日要吃齋了(我是吃不慣啦 不過我旁邊那位右先生筷子沒停過haha

據頭家娘講這道回流率超高,是家庭客愛點的一道❤

高鈣營養又清淡!老少咸宜來一盤!

15464177769_074022f24e_o 

 

 

▼我受不了太清淡啦!馬上加了一大匙桌上的小魚辣椒!

15464851297_b461c2d443_o 

 

香氣逼人的小魚辣椒,是頭家獨家研發的,配捲餅鹹鹹辣辣超match~

喜歡可以外帶,欸不是整碗端走,小心被下個客人討厭喔(太好吃了竟然沒得吃 碎唸中

 

小魚辣椒一罐 $135

買前可以先做在店內搭捲餅試試味道,合意再買,超貼心hahaha(大家記得要結帳捲餅的錢內

你也和我一樣?覺得吻仔魚捲餅+小魚辣椒還是不過癮?

 

 

▼這是上個月新推出的超夯口味 鮮奶捲餅 雪花泡菜豬口味 $80

 PA262626 

不便宜內,不過肉很多有划算,還是嚴選的梅花豬❤

 

吃完重口味,瞬間想喝點什麼...

 

 

▼就決定是你了! 古早味紅茶(冰/大杯) $25

選用五代傳承百年的林華泰茶行茶葉,一開始就有撲鼻茶香

微甜的糖度我愛,後有自然回甘的口感❤

喝起來真的和一般早餐店不一樣內讚!

 15650823215_36933e789a_o 

 

 

▼還有這杯喬伊大推狂推激推的 香芋牧場鮮奶綠(冰/大杯) $55

喝起來和我愛喝的天x茗x茶─香芋鮮奶綠,逼近九成相似!

算了一下,平常我買一杯九十釦,來這喝只要五十五釦,現省$35

15627111996_b97bd4620f_o 

▲芋頭也是店家自己手工熬煮的,還是用大甲芋頭+初鹿鮮奶+百年茶行茶葉

 

完全不輸天x茗x茶耶~ CP值飆高我ㄟ愛❤

 

 

 

▼今天完全把早餐當早午餐吃!因為實在太多想點了啦!

這道是勾引我的 蜜糖法式(初鹿煉乳口味) $50

因為特別標了*每日限量*完全被迷惑了我haha

15464172959_80e8e6c702_o 

 

 

▼雪花般的浪漫法式淋上初鹿的煉乳

側面煎的金黃微焦 奶味蛋香味道濃郁(畫面無法說明啦 大家自己想像吧

15648126721_c6a3d48bc8_o

 

 

▼*每日限量*因為這可是喝鮮奶的法是吐司喔!

15627106696_289c444138_o

 

PA262640 

▲前一天頭家會自己用初鹿鮮奶與蛋液,浸泡鮮奶厚片,然後冷藏

 

切一小塊真的看得出來是有泡牛奶浴的法式土司內~ 吃這個好幸福喔❤

 

吃到這裡...覺得超級滿足與飽足!因為可都是貨真價實的麵食啊!

 

 

▼但這道隱藏版還是要粗一下,冬季即將暖心上市喔!

頭家娘說還沒取名,暫且叫它大甲香芋鮮奶捲餅,對低對低內餡可就是用大甲芋頭熬煮手作

 1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甜度掐得剛剛好

 

但略略乾了些,可在旁邊幾朵初鹿鮮奶油花兒 沾沾,增加溼潤和口感層次喔~

咀嚼士滿滿的芋頭香、餅皮麵粉香味和淡淡乳香,整體覺得好粗(但右先生不太尬意 麵粉味說有點重

hahaha每個人口味不同啦!像我就很喜歡咀嚼時有這種麵粉香,覺得愈嚼愈香內!

 

 

▼MENU黑板

現在飲料中杯價!大杯量挖哈哈!(嘿嘿提醒大家 點初鹿鮮奶系列更是划算

15627100476_2b289aa375_o 

 

▼MENU紙本菜單,滿點套餐超澎派划算!

15464665068_52a0eba528_o 

 

 

▼台北姑娘的初鹿牧場一日白吃白喝(已飽

CP值頗高!還有愛鮮奶的捧油一定必訪!

15464857787_845f000e6f_o 

 

今日這麼豐盛的介紹,大家最想吃哪一道+什麼飲料呢?(複選hahaha)

1.鮮蔬吻仔魚鮮奶捲餅

2.雪花泡菜豬鮮奶捲餅

3.蜜糖法式初鹿煉乳口味 *每日限量

4.大甲香芋仙奶捲餅 *冬日限定

5.古早味紅茶

6.香芋鮮奶綠

PhotoGrid_1414736823934 

喬伊的吃心評鑑(滿分5)

食物飲料 ❤❤❤❤

用餐環境 ❤❤❤

客服態度 ❤❤❤❤(頭家娘很親切 頭家對食物很堅持hahaha)

整體評比 ❤❤❤❤

 

▌捲餅咬鹿 - 早午餐專賣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7:00-16:00 、 週六~週日 7:30-14:00 

外送專線:02-2509-1581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315號

其他:餐點皆為現點現做、滿300元有外送>>時間要在下午14:00過後

 

覺得實用請幫我在這篇分享文「按個讚」 作為鼓勵

歡迎來喬伊粉絲團逛逛 最新動態都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ohohjoyli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伊ohohjoy 的頭像
喬伊ohohjoy

💫喬伊👛

喬伊ohoh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