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P9140034    

▲《等一個人咖啡》這部電影弄得我哭笑不得,噴爆米花又包餛飩形象盡失啊(不知道誰願意等我這款女生haha

愛做白日夢成天幻想浪漫橋段的我,超級迷劇中咖啡店場景的,它真的是存在喔!

到底環境沒有像電影中的那麼羅曼蒂克?快跟林喬伊去探勘! (話說就在我的母校景美女中對面小巷

 

 

 

P9140021  

▲巷弄轉角的紅屋簷,沒錯沒錯來到最近很夯的電影場景囉!但不是早就說好...

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但,我等了三十幾個人(果然愛情是需要時間與毅力...

大熱天飆汗排隊兩鐘頭,林嘎逼的興早致已被吹冷氣的慾望擊趴(好嘎在店員很有禮 高溫怒火完全燃燒不了

 

 

 

P9140039   

▲門口的 情 人 長 木奇

可是現場排隊人潮最夯的觀光景點一定要拍一下!快快登上愛情寶位期待遇見香腸豆花妹(誤XD

 

 

 

P9140035  

▲誠徵阿不思,你沒看錯獎金100萬!只要你調得出好味道!

對咖啡情有獨鍾的朋友也能去報名,10/12截止>>活動詳情

欸那個...我只想喝就好,想和阿不思點一杯瀟灑走一回(喝起來會是什麼滋味咧?

 

 

 

P9140147  

▲耶耶耶進店內了~ 沒坐老闆娘發呆等一個人的位子~

但超開心幸運地被安排到特別的針車小桌喔(古早郎製衣的針車骨董 店內唯一一桌非普通桌椅

然後兔兔默默臭臉入鏡了(拖拖拉拉的熊大怎麼還沒來 哼~哼~哼~

 

 

 

 P9140081 

▲有男人時間、女人心事、長大才能喝(都沒想喝的fu 但還是很好奇幫大家問了一下是什麼

男人時間:是黑咖啡加洋蔥、黑胡椒去煮的

女人心事:咖啡摻了檸檬和蜂蜜,在杯口抹上些許鹽巴,酸酸甜甜又鹹鹹的多層次,女人心果然是海底針啊

長大才能喝:是咖啡摻奶酒

 

 

 

P9140084  

▲都沒想喝的fu,早就打算好要點電影裡的靈魂咖啡─老闆娘特調(要和女神周慧敏喝同一杯啦

但迷妹被打槍了“熱”每天限定一杯,“冰”沒有限定一直都有(桑心 我是老闆娘特調拍拍翅膀無情地飛去

想喝劇中那杯一模模一樣樣的老闆娘熱特調,請務必夭壽早的到只留給第一隻早鳥,平日早11、假日早9開張喔!

 

 

 

▼老闆娘特調(熱)喝不到,我還是認分的看店內menu點飲料

menu藏有大驚喜!劇中的kuso飲料名幾乎都有(點餐金促咪~好希望有四個胃每種都想試試看內

特別的有: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男子漢、問世間情是何物

 1 

P9140075 

2 

P9140077 

 

 

 

▼menu食物區:鬆餅 & 早午餐

 3 

P9140079 

▲這不是大白菜莎拉(←絕對不是電影裡有夠恐怖ㄟ那顆...

 

 

 

P9140083   

▲我點了熱的阿不思特調,會是店內的帥氣阿不思幫我做的嗎?(心花朵朵開陶醉haha

 

 

 

P9140114 P9140126  

▲阿不思特調(熱)$175

一大碗公的黑咖啡來也,佐料由左到右分別是鹽巴、可可、鮮奶、黑糖

沒有固定加的順序隨便你想加啥就加啥喔(和朋友一起胡亂搞 胡亂加 挺好玩的haha

非常重要的是鹽巴記得是抹杯口呀!別傻傻整杯倒進去小心變眼淚咖灰了內 (到時真的會傷心欲絕,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P9140093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80

濃郁奶油味和外酥內軟的鬆餅好吃,香蕉也很新鮮

 

 

 

P9140094  

 ▲奇異果草莓冰沙$150

可惜沒用新鮮草莓,是草莓果醬做的,冰沙裡面也沒有奇異果(小小失望但蠻解渴的

 

 

 

P9140137  

▲悄悄融入用餐人群的電影場景延伸滿滿的浪漫(啊大白菜也出現了 完全放錯重點haha

如果你也被電影搞得瘋癲大哭大笑的,一定要來朝聖一趟喔~

你可能會發現店內布置好像略移動過,但整個氛圍還是非常羅曼蒂克(約會告白來這準沒錯嘿

 

電影迷妹探勘分享!想朝聖劇中浪漫氛圍的粉絲們超推~

但食物相較下比較普通,不過在和電影如出一徹的kuso菜名的加持下,點餐時樂趣多多

每種咖啡都好奇想試,很新鮮特別的體驗啦~

 

林喬伊的吃心評鑑(滿分)

食物飲料:

用餐環境

客服態度

整體評比

喜歡的朋友們請在下方幫林喬伊 [ 推 ] 一個

 

▌等一個人咖啡Cafe.Waiting.Love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21:00、周六日 9:00-21:00

電話:02-2936-0596 (僅平日接受預約)

地址:台北市一壽街44巷1號 (景美女中對面巷子直走靠近力行圖書館)

其他:每人低銷1杯飲料、老闆娘特調(熱)每日限量1杯、有外賣服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伊ohohjoy 的頭像
喬伊ohohjoy

💫喬伊👛

喬伊ohoh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食女
  • 好想去試試 問世間情是何物xD 但去了兩次都人排太長 作罷TT
  • 林喬伊我也沒點耶!但它的附註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該不會是 一 杯 水 ...

    喬伊ohohjoy 於 2014/10/07 21:35 回覆